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盟住建局开展春节前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1月13日,盟住建局党组成员走进结对帮扶对象的家中,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生活困难群众3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走访的领导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居住环境,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愿和诉求;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美好,生活更加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对困难群众不仅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关怀与鼓励。通过结亲帮困,进一步与群众建立起了沟通心灵和交流感情的桥梁,增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及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融、交流。

枝叶总关情,点滴映初心。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实践活动,体现了盟住建局对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也是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具体举措。下一步,盟住建局将扎实履行部门职责,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