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部门协调解工作难题 定期调度促效率提升

9月8日,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娟主持召开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9月份运行调度会和部门协调会,智慧城管指挥中心、阿左旗城执局以及盟、旗12345热线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调度会总结和部署了近期平台运行情况和重点工作,分析研判部分超期挂单案件。并强调要逐项排查工作堵点,全面推进智慧执法系统应用,推进与“雪亮工程”、12345系统间的优化对接,持续提升工单办件效率与质量。

协调会围绕平台受理的举报投诉中的疑难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提出对策,共同探讨有效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提升工单处置效能。

自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以平台运行为抓手,坚持立足本职,将专项行动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加强业务培训,定期调度协调,常态化开展监督巡查工作,按月核查平台受理的存疑存难、堵点难点高发问题,提高城市问题发现率和解决率,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推进执法模式创新和方式转变,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以作风建设促工作效能提升,以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8月31日,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通过信息员采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12319城管热线投诉、社会公众举报、自行处置上报等多渠道受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4998件,其中自行处置上报3855件,受理派遣类案件1143件,结案率99.98%,按期结案率99.2%。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