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调度协调,齐抓共管,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按照“周例会、月调度、季协调”的工作管理模式,近日,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娟主持召开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调度会和季度部门协调会。阿左旗公安局、市监局、环保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及额鲁特、南环、新华、王府四个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总结和部署了近期平台运行相关工作,分析研判部分超期挂单案件。潘娟在会上指出,4月份的推进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部分工作有了关键性的进展;对于处置存在困难的案件,要不回避、不敷衍,找准切入点逐项解决,遇到难点、堵点问题要随时沟通,争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部门协调会上,研究讨论了平台受理的举报投诉中涉及部门职责交叉的事项,并协商信息采集共享等事宜。参会单位就各自管辖领域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召开季度部门协调会,是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问题处置效率,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

提升城市精细化服务水平是一项需要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方方面面的城市部件和事件问题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和社会主体,要将这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需要各单位凝聚共识、共同协作。今后,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将持续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方面常抓不懈,努力为提升城市品质作出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