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孟和副盟长深入阿拉善左旗吉兰泰镇督导分管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月8日,副盟长孟和实地督导核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盟群众信访举报件涉及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工作。

         在实地检查吉兰泰污水处理厂和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情况、核查群众信访反映的“胡同内一公厕所卫生条件极差,影响周围居民生活”问题整改情况后,孟和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挺在前头,把绿色发展理念牢记心头,坚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发现问题,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经常性地深入一线,善于倾听百姓呼声,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老百姓反映的问题无小事,一些问题是历史欠帐,现在要逐步捋清楚、解决好,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加强管理和收、运、储等体系配套,尽最大努力让老百姓有获得感。

        盟、旗住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核查调研。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