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组织建设、规范换届选举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规定,2022年11月17日,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换届选举工作。

绿色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前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换届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研究制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明确换届选举程序,严肃换届选举纪律,本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态发言:一是党支部要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中生根发芽,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中心工作;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持续做好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为党的队伍建设输送新鲜血液;三是党支部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团结全体干部职工高质量完成绿色发展中心各项技术服务工作和局党组、党总支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