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城市管理信息化发展,盟住建局携手爱心企业向环卫信息采集员捐赠手机

盟住建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协调爱心企业——内蒙古恒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向阿左旗市容环境卫生中心捐赠智能手机,用作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工作。8月11日下午,在阿左旗市容环境卫生中心举行捐赠仪式,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娟、盟智慧城管指挥中心、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及内蒙古恒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潘娟在活动中提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盟住建局搭建此政企活动平台,助力智慧城管平台运行工作,同时希望环卫工作者在当好城市美容师的同时,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手机利用起来,担好信息采集员的职责,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化提升作出贡献。

活动仪式上,内蒙古恒正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兆将捐赠15部智能手机发放到信息采集员手中,他表示,作为企业应当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建设好、管理好风景靓丽、环境优美的巴彦浩特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信息采集员大部分由市容环卫保洁员、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人员兼职,手机是其信息采集的主要工具。通过手机将发现的城市问题拍照记录,上报到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行派遣处置。此次智能手机捐赠活动,有力的激发了环卫人员对智慧城管信息采集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信息采集员的实际需求,也为城市管理信息化发展注入动力。接受捐赠的信息采集员表示,今后将利用好这部智能手机,努力做好平台的信息采集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信息采集员的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