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展第五期培训会

8月13日,盟住建局在智慧城管指挥中心举办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第五期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潘娟,副局长曹海龙及相关人员,盟智慧城管指挥中心、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阿左旗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阿左旗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和环节干部等。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场次,由北京数字政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技术总监李晓明主讲。在上午的培训会上,主要介绍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内容和下一步拓展建议,重点分析了对平台目前已经实现和将来可实现的功能和亮点。下午,主要向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和环节干部讲授智慧执法监督平台的功能应用与操作,并指导参训人员上机实操。

培训指出,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实施智慧化城市管理新模式,是今后城市管理工作发展的方向。一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转变观念,把握让平台切实发挥作用的目标;二要加强协调,智慧城管的运行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加强协调与配合,破解城市中的管理难题。

此次培训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对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认知转变工作理念;同时,提升执法人员对系统应用能力,提高执法效率和工作质量,为今后推进城市管理移动执法和网上办案打好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