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推进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协调工作会

为了推进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行,3月26日上午,盟住建局在盟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盟住建局局长罗晓春,阿左旗副旗长田学明,盟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阿左旗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阿左旗园林局、环卫局、街道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就下一步平台运行与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接工作的事宜进行了协调与安排。

会上,罗晓春指出,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是2021年乃至“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硬任务”,针对下一步工作,盟、旗两级要继续组织业务对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建设进度,务实高效地推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行。

田学明表示,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要积极落实平台建设和运行期间的各项工作,指定专门人员专项对接工作,将任务清单化,保障人员和资金落实,全力推进阿拉善盟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顺利建设与运行。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