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各城镇已完成2020-2021年采暖季供暖准备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盟2020-2021年采暖季供暖工作,保障供热平稳运行,让广大居民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盟住建局2020年8月提前对全盟城镇供暖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确保按时正常供暖,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针对2019年供热系统运行和用户投诉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和梳理,并进行了相应的维修。二是稳步推进城镇供热设施建设,实施了阿左旗巴彦浩特镇锡林南路和新一中供热管网建设、额济纳旗达来呼布镇供热改造工程、阿右旗调峰热源厂建设等项目。三是各供热企业提前签订燃煤供应合同,做好燃煤储备工作,确保10至20天的燃煤供应保障。四是各供热企业已于9月中旬开始对一、二次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五是各供热企业向社会公布24小时客服热线,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派专人解决。同时,备足备齐各抢修备品、备件,确保发生紧急事件时,人员物资及时到位。六是各供热企业针对困难群体(主要是低保用户),采取按比例减免部分供热费等优惠政策,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目前,全盟各供热企业已基本完成设备调试、维护,预计10月10日前完成注水试压,10月15日开始正常供暖。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