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第二轮督查排查组到阿拉善盟开展工作

    9月21日上午,自治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阿拉善盟进行第二轮督查排查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阿左旗巴彦浩特,阿右旗、额济纳旗、高新区分别设分会场。自治区人防办二级巡视员耿建立代表督查排查组讲话,盟委委员、副盟长崔景英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利明出席会议。 

崔景英就全盟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耿建立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政治责任,各级人防部门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盟旗两级领导小组,要带头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为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人防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不回避问题,不掩盖矛盾,不要把一个问题变成两个问题、不要把过去的问题变成现在的问题、不要把别人的问题揽成自己的问题。三要全力支持配合,开展第二轮督查排查工作是帮助盟市和旗县查准实情、摸清实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配合,通过上下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完成好督查排查任务,切实达到清仓见底。

 崔景英就配合做好督查排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专项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向督查排查组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根本性成效。

自治区联合督查排查组组员,盟本级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调查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体责任组、监督责任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阿右旗、额济纳旗、高新区分管领导,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联合督查排查组4个小组分别进驻负责地区开展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