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召开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第四次工作联席会议

     2020年8月10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崔景英主持召开全盟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第四次联席(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加快我盟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传达了石泰峰书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盟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阿左旗政府、阿左旗自然资源局关于剩余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崔景英强调,一要尽力而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购房人无过错即办理原则,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剩余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实事求是,严格把握政策,对于一些难度较大、情况较复杂的,涉及到违法违规的问题,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正确对待和处理矛盾问题,确保不产生新的矛盾、不留下新的隐患。要形成合力,继续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综合施策,破解难题,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