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融合党建+文明实践”盟住建局党总支联合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7月27日,由王府街道办乌日斯社区发起,轮值书记单位盟审计局党支部、阿左旗动物疫病防控中心党支部牵头,15家互联互助单位参与的“融合党建+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在乌日斯社区下辖的三个住宅小区顺利开展。

文明是城市靓丽的名片,折射着每一位居民的文明形象。在阿拉善左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之时,开展此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活动,旨在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扎实推进创建目标任务的完成,充分发挥联合党委合力,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载体。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全国文明城 建美丽阿拉善>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一封信”的发放对“创城”工作起到了重要宣传作用,促进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目标的实现;二是发动干部群众,上百名同志共同参与“城市牛皮癣”治理。有效推进了乌日斯社区下辖3个小区的楼道小广告清除、覆盖等治理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互联互动单位及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阿左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居民创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