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管军训强基础,春风十里树形象

城管军训强基础,春风十里树形象

——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军事化训练

今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方案的验收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全盟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转变执法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增强执法队伍综合素质,提高队伍凝聚力,近日,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为期近十天的城管执法队伍军事化训练,阿盟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执法人员参加了训练。此次军事训练,进一步加强了城管队伍规范化建设,提高了执法人员整体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城市管理者的新形象。

训练场上认真磨炼

在本次军事训练中,六个大队分别训练,集中会操演练,主要进行立正、稍息、整理着装、队形、整齐报数、跨立、敬礼、停止间转法以及齐步、正步、跑步等军事训练科目。在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地进行各项训练,听从指挥员指挥,遵守训练纪律。

通过军事化培训,很好的磨练城管执法队员的吃苦精神,增强城管执法队伍的组织纪律,激发城市卫士的奉献热情,让执法队员在大街小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工作精、纪律意识强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城市管理者的新形象。

会操演练展现英姿

军训会操演练在营盘山广场举行。阿左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闫国庆主持并宣布会操演练正式开始。阿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刘文科出席会操演练,阿盟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全体参加了会操演练。全体参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近十天以来的训练成果。

会操演练结束后,刘文科对此次军事训练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参训队员们不畏辛苦认真训练的精神表示赞扬,对此次训练成果表示肯定。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城市“护航”

此次军训是 “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大局意识和自律观念,练就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城市管理执法职责,更好服务广大市民、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城市管理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