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盟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全盟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从3月30日至5月13日对阿拉善盟住建局、阿右旗住建局、额济纳旗住建局涉及人防工作职能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围绕主体责任不到位、人防项目违规审批验收、易地建设费违规减免使用、人防工程出租牟利及违规审批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各部门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3134839605(受理时间为:早8:00—晚20:00);巡察组接访地点:巴彦浩特镇东城区盟财政局院内财富苑宾馆318室; 阿右旗阳光酒店一楼002室;额济纳旗宾馆211室;(巡察组进驻阿右旗和额济纳旗开展现场巡察之前的信访接待工作,通过当地纪委远程视频接访中心接访);电子信箱:alsxc1z@126.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盟住建局门口;巴彦浩特东城区盟财政局院内财富苑宾馆门口;盟委原址公园巡察公告栏;阿右旗住建局门口;阿右旗阳光酒店门口;阿右旗朋来酒店东侧;额济纳旗住建局门口;额济纳宾馆客房部大门东侧;额济纳旗拥军广场水房西侧。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中共阿拉善盟委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回头看”巡察组

                               2020年3月30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