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周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全社会宪法意识,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学法、守法、懂法、用法”,12月2日上午,阿盟住建局在新世纪广场参加了由盟委宣传部、盟委全面依法治盟委员会、盟公安局和盟司法局组织的“12.4”宪法宣传周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盟住建局宣传人员通过设立板报展览、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开展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我局主要普及了《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物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为推进“法治阿拉善”的建设提供了保障。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现场受教育群众50余人,使群众直观的了解了宪法和住建行业的法律法规,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