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初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10月21日,为贯彻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统一信息数据平台”,建立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要求,提高我盟工程项目审批服务效能,优化我盟营商环境,盟住建局组织召开了阿拉善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项目初步验收会议。盟直、阿左旗发改、自然资源、住建、政务服务相关负责人及广州奥格公司人员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盟住建局敖日格勒副局长主持,会议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功能操作进行了汇报、演示,经各方同意对该审批系统做出初步验收的决定。

    会上首先由盟住建局回顾、汇报了审批系统的建设过程,其次由广州奥格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系统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别从技术开发、系统对接、资料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网上报建、项目审批、业务协同、效能督查等系统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最后,参会各方代表分别发表了意见,提出一些完善优化建议。会议一致认为,该系统各项功能部署到位,开发工作已基本完成,达到初步验收条件,同意系统通过初步验收。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初步验收,标志着我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迈上了新台阶,下一步各审批部门要依托管理系统做好各项审批服务工作,技术服务企业要加快后期系统功能优化和完善,保障系统的运行稳定和安全,确保后续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